是一个看起来好像规律更新其实是个鸽手的咕咕咕
杂食党,自己觉得好吃的就都吃,大多数都嗑无差,可能会有一点点小偏向
最后这里是基友@一丛橘猫
对就是那个天天在我评论区下留言的那个

【综英美】Hey,穿越吗?文案

开头先说,这是缘更!缘更!缘更!

我想了想,还是打了SB的tag。。。这不算超蝙,但是是超布啊【鳄鱼叹气】

目前地址: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660028

这是一只魂穿后跟乔纳森肯特是表兄弟的超,他以为自己躲过了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结果没躲过蝙蝠侠托马斯韦恩和真·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

克拉克: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我只是想做个咸鱼。

但由于寿命问题,他只能辞了记者的工作,只当超人。

布鲁斯:但我完全无法想象超人待在农场的亚子。

克拉克:不用想象,可以直接来看。(这可是我攒了作为克拉克一生的钱!)

……

食用提示:

1.私设众多,克拉克不是主世界那个软萌的克拉克,由于某些原因,性格会有很大差别。

(等有空再写初到地球的番外【flag中。。】)

2.cp超布,年龄完全可以当爸超攻x总跟反派打成一片真·花花公子布受

3.缘更,嗯

4.不是很了解DC,毕竟时间线嗯。没怎么看漫画,DC英雄反派大部分信息来自电影及同人文,所以时间线很乱。

5.待补充

评论(2)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速小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