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看起来好像规律更新其实是个鸽手的咕咕咕
杂食党,自己觉得好吃的就都吃,大多数都嗑无差,可能会有一点点小偏向
最后这里是基友@一丛橘猫
对就是那个天天在我评论区下留言的那个

Forget(多cp,刀子)

ooc有
声波发现自己开始丢失数据了,用碳基的话来说。
他开始遗忘了。
但这根本不可能。
声波让震荡波给他做了检查,最终在CPU的核心位置发现一个病毒。
它没有扩散,只是一点点啃食着宿主的数据。
声波想在自己忘记之前把消息发给威震天。
打开内线,发现自己几分钟前已经发过了。
事情比他想象的要严重。(他都忘记自己的年龄了XD)
声波让震荡波避开病毒,把他CPU中的数据导出。
[以防万一。]声波说。
[……符合逻辑。]但震荡波很讨厌这个万一。
……
大黄蜂把今天第一块能量糖给了路障。
路障皱了下眉,带大黄蜂去找了救护车。
身后事堆成山的“第一块能量糖”。
救护车不在医疗室,路障在街上找了好一会儿,才看到坐在路边长椅上的救护车。
“救护车?”路障感觉救护车的状态不太对,“千斤顶呢?”
“我在这儿,路障。”千斤顶从拐角的阴影里走出来,说,“救护车现在不太好。”
“他忘记了一切,包括他自己。”
于是路障去找击倒,却被打击拒之门外。
“他现在连自己都救不了。”
但他们是唯二的医官。
大黄蜂也从“诶,路障怎么了?”变成“你是谁?要到我去哪?”最后变成“我是谁?”
但路障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发光的蓝色光学镜渐渐充满迷茫。
爵士坐在警局的桌子上发呆。过了一会他跳下桌子,一边走出警局一边说,“我来这里干什么?”
出任务回来的警车拉住爵士的手,几个周不见,收到的只有一句“你是谁啊?”
警车的芯凉了下来。
威震天也不知道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擎天柱数据丢失的速度比其他机要慢得多,但他不想在那张脸上看到自责。
他为自己的遗忘而自责,但他无能为力。
威震天不是个啰嗦的机,但他却跟擎天柱说了整整一天的他们的过往。
好的,不好的,他都说了一遍。
但让威震天绝望的是,他做的一切都没有用。
他也是第一次体会到绝望的感觉。
擎天柱不知所措的坐在充电床上,他拍了拍威震天的手臂,说,“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事情总会变好的。”
威震天握着擎天柱的手摇了摇头。
“事情已经很糟了,但它并没有变好。”
……
震荡波站在充电床前,看着重新上线的声波。
声波疑惑的看向他,[你是谁?]
千斤顶看着救护车,救护车看着夜空,,心想[我是谁?]
路障带着大黄蜂回到他们的家,大黄蜂拿着能量糖,站在门口问,“这里是哪?”
击倒看着一地的工具,又看向面前的蓝色机体,“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警车把爵士按在椅子上,爵士迷茫地问,“我在这里要做什么?”
擎天柱面对着散发着悲伤气息的机,不自觉的说,“我在这里有什么意义?”
你是谁?
——我是爱你的人。
我是谁?
——你是我的爱人。
这里是哪?
——这本是我们回忆中的地方。
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这本是你的选择。
我在这里要做什么?
——你什么都不用做。
我在这里有什么意义?
——只是想自私一点,假装你还是你。

评论(12)
热度(20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速小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