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看起来好像规律更新其实是个鸽手的咕咕咕
杂食党,自己觉得好吃的就都吃,大多数都嗑无差,可能会有一点点小偏向
最后这里是基友@一丛橘猫
对就是那个天天在我评论区下留言的那个

五倍速的世界(多cp)(3)


厂长开局发现没椅子了。

厂长:???

园丁:开心.jpg

……

一只占卜师发现自己几秒就被鱿鱼腿包围了。

黄衣发现了一只被困在“笼子”里的猫头鹰。

占卜师:我要举报这个监管者开挂。

……

佣兵发现今天难逃被抱的命运了。

为什么这个杰克腿长走的还比平时快??!!

杰克:【绅士的微笑.jpg】

佣兵:对不起挡住了看不见。

……

前锋颠球颠的裘克眼花。

然后四个全跑了。

……

克利切拿着手电筒去照瑟维。

瑟维:我不是监管者,手电筒对我……克利切,你要闪瞎我的眼睛了。

皮皮善今天依旧很皮。

克利切:开关开关开关(速度x5)

……

艾大力今天砸板砸的人头疼,还不救人。哦,她去找园丁了。

……红蝶飘在海伦娜身后,看她嗖嗖嗖的开完五个机。

美和子:今天很着急吗?

海伦娜:其实没有。

……

谢必安:今天打人好快。

范无咎:今天走的好快。

……

鹿头整场都在看着幸运儿疯狂摸箱。

幸运儿:摸箱摸箱,快乐摸箱。

鹿头:……

……

入殓师发现今天的摄影师走路不大喘气了,照片照的也更快了。

他上椅子也更快了。

入殓师:……

……

音响:这次总没人踢我了吧hhh

【你已被[夜莺女士]踢出庄园】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速小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