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看起来好像规律更新其实是个鸽手的咕咕咕
杂食党,自己觉得好吃的就都吃,大多数都嗑无差,可能会有一点点小偏向
最后这里是基友@一丛橘猫
对就是那个天天在我评论区下留言的那个

五倍速的世界(多cp)(2)

五倍速的世界(多cp)(2)

托尼十分开心的研究完五套战甲。

托尼:爽!

然后被美国甜心从研究上撕下来拖去睡觉了。

……

死侍在小叽居耳边吐了一天乱码,还夹杂了一些【哔——】

小叽居想原地去世。

小叽居:怎么比我还能说!

原来你知道自己是个话痨啊。

……

洛基一整天都被托尔绕着喊底迪。

一刀捅过去。

没捅到?????????????

三公主气得去了中庭。

托尔:底迪我错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能躲的这么快QwQ

洛基:所以你还是想躲的对吧!

……

班纳变成浩克的频率x5

娜塔莎:今天太阳已经落了十次山了!(气到崩人设)

……

今天阿毛吃狗粮频率x5

今天欺负阿毛了吗?

欺负了:)

……

布鲁斯发现今天小记者尿遁的次数变多了。

布鲁斯:氪星人也会得人类的疾病吗?

克拉克:我只是救人的次数变多了而已啊qwq

……

闪闪的速度x5是什么感觉?

绿灯:感觉没差,反正每次都很晕。

哈尔,辛苦你了。

……

阿卡姆被炸次数x5

音响被老爷踢出该世界。

音响:我……

老爷:Batman is watching you.

音响:不太敢回来【怂】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速小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