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看起来好像规律更新其实是个鸽手的咕咕咕
杂食党,自己觉得好吃的就都吃,大多数都嗑无差,可能会有一点点小偏向
最后这里是基友@一丛橘猫
对就是那个天天在我评论区下留言的那个

[综英美]养一只美国甜心

我还是对all盾下手了

写了文才发现内容跟文案基本没啥关系了……

目前地址: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725174

文案本案:

【[史蒂夫·罗杰斯]正处于饥饿状态,请尽快喂食。】

【[史蒂夫·罗杰斯]正处于情绪低落状态,请陪他聊聊天。】

【[史蒂夫·罗杰斯]出去旅行了!会带回明信片或其他信物哦!】

……

【有什么是我可以做的吗?】

……

【这是正常现象,人类总是多疑的,你只需要做你自己。】

……

【不要伤心,出去散散步吧。】

……

【你并不是独自一人,你还有我。】

……

【我已经落后于这个时代了,她也几乎变成了我陌生的样子。但她还是如此美丽。】

……

是养成游戏!dbq我没控制住我想双开的手_(:зゝ∠)_

这么可爱的美国甜心谁不想养一只呢【望天】

饲主们有:铁罐罐 黑漆漆 三原色 三公主 小叽居 冬吧唧[我刚开始竟然忘了冬吧唧orz]待增加。。。

食用注意:

1.多世界,前期个个世界并不互相关联,后期世界融合。我会尽量写更多饲主。

2.cp未定,可能写着写着就出来了吧。。

3.想看谁可以告诉我~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速小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