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看起来好像规律更新其实是个鸽手的咕咕咕
杂食党,自己觉得好吃的就都吃,大多数都嗑无差,可能会有一点点小偏向
最后这里是基友@一丛橘猫
对就是那个天天在我评论区下留言的那个

就是闲着没事想写车啥的……

占tag致歉(又是打不完tag的一天)

最近好像查得严,先不发了,等我申请ao3完账号再发。

超蝙克布四角恋不香吗???

超蝙

蝙超

超布

布超

克蝙

蝙克

克布

布克

超克

克超

蝙布

布蝙

就这些吧,大概……

想看其他的(3x,4x之类)可以提,但估计得琢磨一下该怎么搞orz

想看的留评吧……大概能选一两个写(为了我的肾orz

记得之前我的同学问我:你写这么多,不会x冷淡吗?

我:???????

——

不要只点小红心呐,留个评再走,真的不知道该写哪个QwQQQQQQQQ

评论(2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速小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