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看起来好像规律更新其实是个鸽手的咕咕咕
杂食党,自己觉得好吃的就都吃,大多数都嗑无差,可能会有一点点小偏向
最后这里是基友@一丛橘猫
对就是那个天天在我评论区下留言的那个

[MOP]Sunshine

我要回去上课了hhhh,不是不让网上开课吗(摔

是震天尊和奥利安的故事XD

拟人,不过其实也不是很重要2333

有bug。

涉及原创cp(写着写着就出来了,又不舍得删)

OK?

奥利安把桌上的数据板收起来放回书架上,叫醒几个又看到睡着的人,又给几个小孩子送了几颗糖,他才关上图书馆的门,把牌子翻成“歇业”才走向角斗场。

准确一点,角斗场后门。他是来等人的。

从后门出来的角斗场常驻人员早就对此见怪不怪了。热情一点的就在门口跟奥利安唠嗑,冷淡点的就向他点点头。

谁不喜欢这个像阳光一样的人呢?

塞伯坦上像奥利安这么单纯善良的人已经不多了,有的人或许善良,但不单纯。

哦,大黄蜂不算,这个太皮,还是个孩子。

坎特(角斗士之一)发现奥利安有点心不在焉,他右手锤了一下左手手心,恍然,“哦,你是来找震天尊的吧?”

“啊?嗯。”奥利安点点头,“他今天有事么?”

“他赢了第500场,今天应该会开庆祝会。”坎特说,“不过你也不用着急,他肯定一会儿就出来了。”

“毕竟是你在外面等他啊。”

“嗯?”奥利安还没有想明白坎特这句话的意思,坎特就抬了抬下巴说,“他来了。拜,奥利安。”

“拜拜。”奥利安向离开的坎特挥了挥手,转过身看到站在门口的灰发男人。

“Mega!”奥利安眼睛一亮,跑向震天尊,扑进他怀里。

震天尊揉了揉奥利安柔软的蓝发,拍拍他的背说,“进来一起玩吧。”

“啊……”奥利安犹豫了一下,“这不是你的庆祝会吗,我进去会不会不太好。”

“你又不是不认识他们,”震天尊无奈的笑了一下,“他们也一定会欢迎你。”

“那,好吧。”奥利安拉着震天尊的袖子,走进角斗场休息区。

……他记得这里应该是衣柜和药箱来着?现在怎么有点像酒吧?

“你们的高纯是哪儿来的?”奥利安一脸懵逼的看着地上的几十瓶高纯,“我记得规定里不允许把高纯带进来。”

“谁敢管一群角斗士呢?”萨文向奥利安眨了眨眼,被震天尊瞪了一眼。

丝毫不慌的萨文耸了耸肩,“每个人都存了几瓶,再加上坎特带回来的那些,就够我们放纵一晚了。”

“坎特?”坐在角落里的坎特向奥利安举了举高纯瓶,奥利安更懵逼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在你在后门纠结的时候。”坎特说,“没好意思打扰你们,所以我从前门进的。路障看我拿了一堆高纯回来,差点打爆我的头。要不是我跑得快,你们就看不到我了。”

“高纯回来就行,你回不回来我觉得没差。”破空故作可惜的摇了摇头,“多一个人,就少了几瓶高纯。”

“来来来,你过来,看我不打爆你的狗头。”坎特举起空瓶,扔向破空。

破空侧身闪过空瓶,贱贱地说,“诶,打不着~”

于是这两只去角斗场上了。

“好了,”萨文把那两人面前的高纯放回中间,“现在我们的高纯又多了。”

奥利安:你们角斗士原来是这样的吗?

震天尊:不是,你要相信我。

“其实我有一个问题。”奥利安悄咪咪举了一下手,“你们的衣柜和药箱去哪了?”

“在后面隔间 ”重击指了指身后的铁门。

奥利安从门缝看了一眼,只看到一堆被扔的坑坑洼洼像一堆废铜烂铁勉勉强强看得出衣柜的形状的……衣柜。

奥利安默默的把脑袋收了回来。

震天尊拉着奥利安坐在中间的位置,把一瓶高纯推向他,“能喝吗?”

“唔,”奥利安发现自己好像没喝过,于是有点不确定地说,“大概?”

震天尊觉得好像不大行,就向重击要了一个杯子,把高纯倒进杯子里,递给奥利安。

奥利安觉得自己被小瞧了。

怎么着也不能给自己一个还没有他手大的杯子吧,还只倒了半杯高纯!

于是奥利安一口闷了那半杯,然后差点一头栽到地上。

众角斗士:……

“噗咳!”萨文实在没忍住,然后被口水呛到了,“咳咳咳咳咳咳!!!”

“得,又疯一个。”重击刚要把萨文面前的高纯也收过来,爪子就被拍开了。

“谁,咳咳咳!也不能动咳咳咳咳!我的高纯!!咳咳咳咳咳咳!”萨文一边咳着一边瞪着重击。

用咳出泪花的眼睛瞪人,吓唬孩子么?

重击没理他,转向震天尊问,“还没搞定?”

震天尊撸了几把奥利安的头毛,说,“我……下不去手。”

重击:“怎么说?”

震天尊:“如果你喜欢的人用满是信任和天真的眼神看着你,你能下的去手?”

重击思考了一下,先是打了个哆嗦,然后才说,“好像不能。”

震天尊:“你想到谁了?”

重击:“没谁。”

两个角斗士在咳嗽声中面面相觑。

重击叹了口气,十分同情的拍了拍震天尊的肩膀,说,“你太难了。”

“不,”震天尊现在指向非常明确,“没有你难。”

“我这个至少有脑子。”震天尊说。

重击:看来你想体验一下我的名字。
震天尊喝完一瓶高纯,把瓶子扔向旁边的垃圾堆,过了几秒,对好不容易缓过劲来的萨文说,“喂,萨文。”
“嗯?”
“重击说他看上你了。”
“啊,我知道啊。”
“你知道?!”来自重击和震天尊。
“对不起,脑子我还是有的。”萨文拿起地上的高纯,一口气干了半瓶。
刚说完萨文没有脑子的震天尊:……
本来也觉得萨文没有脑子的重击:……
萨文:你们的沉默好可疑啊。
“那话我也说完了,”震天尊抱起枕在自己腿上睡得正香的奥利安,径直走向门口,“走了。”
“啊,拜拜老大。”萨文向威震天挥了挥手。
然后休息时陷入诡异的沉默,只有萨文摇晃高纯时液体拍在金属上的水声。
“先说清楚,”重击受不了这种沉默,“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嗯?”萨文像看傻子一样看着重击,“从一开始我就知道啊,你这么明显估计只有奥利安看不出来。”
感觉自己被鄙视的重击选择沉默。
萨文揉了揉眉心,然后一把把高纯摔在地上,气势成功的把要进来的破空和坎特挡在门外。
“你他妈表个白能死是吧?”萨文扯起重击的衣领,狠狠地吻上他的唇。
门口的破空和坎特被这波操作秀瞎了。
哇!
破空:坎特我喜欢你。
坎特:我也是。
于是这两只就这么草率的完成了上方两只一直没完成的程序。
(让我们回到我们的主cp)
震天尊直接把奥利安抱回了奥利安自己的家,因为他家就是角斗场,所以也只能来这里。
从自己兜里掏出钥匙,打开有点简陋的小铁门。
跟上次来时一模一样。
震天尊把奥利安放到床上时才发现自己的衣角一直被奥利安攥在手里。
震天尊震天尊轻手轻脚的把衣角从奥利安手里抽出来,抬头就对上了一双蓝眼睛。
震天尊:醒了?
奥利安“蹭”的坐起来,然后视线就落在了震天尊身上。
震天尊:看来还没有。
震天尊揉了揉奥利安的头毛,说,“躺下,睡觉吧。”
“唔……”迷迷糊糊的奥利安反应了一会儿才说,“好。”然后“咚”的倒在床上。
震天尊拉过一旁的毛毯盖在奥利安身上,看着奥利安因为醉酒变得红通通的脸,忍不住捏了捏。

……

有亿点软。

奥利安哼唧了一声,又蹭了蹭僵直的手。

茧子滑过脸颊,有点痒。

然后震天尊眼睁睁的看着奥利安翻身把自己蒙在毯子里。

震天尊:……

可能是因为太闷,奥利安又探出半颗脑袋。

震天尊低低的笑了几声,俯身轻吻在奥利安的嘴角。

“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奥利安。”

……

(行了就到这里吧,我怕我忍不住发刀)

——02.05——

后续产出ing,发刀预警

——07.06——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速小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