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看起来好像规律更新其实是个鸽手的咕咕咕
杂食党,自己觉得好吃的就都吃,大多数都嗑无差,可能会有一点点小偏向
最后这里是基友@一丛橘猫
对就是那个天天在我评论区下留言的那个

[锤基]浮生若梦(一发完)

A4后背景

有糖有刀(其实我觉得不太刀)

可能ooc,OK?



托尔坐在堪比狗窝的客厅里盯着桌上的手机,海姆达尔走进客厅开始清扫猪圈。


至于托尔?


这是托尔这个周第三次这样等电话了。顺便说一句,今天周三。


家主奥丁和夫人弗丽嘉出国度蜜月了,大小姐海拉很久之前就出门创业,现在是公司总裁。


据说海拉跟隔壁公司总裁关系不错。


小儿子洛基是被领养的,当事人发现后直接摔门而出自己奋斗去了,现在是知名模特。


而海姆达尔自己则是这个家的管家。


所以托尔是唯一一个找不到工作的。


托·为找工作而奋斗·尔:……


手机铃声响起,托尔不知道跟对面说了什么,放下手机后,托尔眼睛亮晶晶地把桌上的杯子摔到地上。


“海姆达尔,我找到工作了!!”


好不容易打扫完的海姆达尔:但我想辞职了。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12变成11】


托尔的工作是给一个模特做保镖,但经纪人并没有告诉他他到底要保护谁。


然后洛基和托尔在化妆间里面面相觑。


“所以,你就是凯文新找的保镖?”


“我也是刚知道我要做你的保镖啊,弟,洛基。”托尔差点说漏嘴。


“认识?那就更好了。”凯文拍了一下手,“至少不需要担心洛基的安全问题。”


“其实我有点不太懂,”托尔说,“模特为什么要雇保镖?”


“哼,还不是因为那些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和一些行为过激的粉丝。”凯文恨恨地拍了一下桌子,有不着痕迹地扶了一下差点撒出来的化妆品。


“圈子里的人可什么都干的出来!”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11变成10】


托尔看着坐在化妆镜前被化妆师们不停在脸上涂抹一堆他不知道是啥的洛基,有点难受。


在洛基知道他是领养的之前,他和洛基的关系其实还不错(自以为),海拉也是个面冷心热的好姐姐。


但洛基总喜欢用小刀捅他这点让他不太理解。


奇怪,一点也不疼。


托尔:现在的玩具小刀做的越来越逼真了。


他们的关系从一次夏令营之后就变得有点奇怪。准确一点,一次真心话大冒险。


那天几个人喝的晕晕乎乎的,决定玩真心话大冒险。


洛基抽到了大冒险,然后,他们接吻了。


对,就是这么狗血。


之后的事托尔记不清了,脑子里只有刚刚嘴上的触感。


比布丁还软。


他们之间的气氛从那天开始就不对劲了。


明明两个人都可以说那天只是个游戏,但没人提起。


一次亲吻乱了两个人的心,所以事情开始向无法预测的方向发展。


托尔曾去找过洛基,但一无所获。


下次看到洛基是在杂志封面上,作为洛基·劳菲森。


而不是洛基·奥丁森。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10变成9】


“还在发呆么,保镖?”洛基站在托尔面前挥了挥手。


手被抓住了。


发现自己做了什么的托尔光速放手,快步走出化妆间。


关门前托尔听到洛基说了一个词。


“怂比。”


托尔站在门口,盯着墙发了一会儿呆才平定了自己的心跳。


之前经过一些人的开导(其实是庸医),他大概明白自己喜欢洛基(然而人家的目的不是这个)。但之前他跟洛基是兄弟,现在洛基站在他触碰不到的高度……


好吧,托尔就是怂了。


他托尔·奥丁森还是第一次这么怂!


但他也没什么办法,毕竟他面对的是洛基——他唯一不想敷衍了事的人。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9变成8】


不得不说,洛基是个完美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托尔一边拦着人群,一边用余光偷偷看洛基。


好瘦。


托儿皱了一下眉,决定等洛基回家给他好好补补。


托尔:我的目标洛基养的白白胖胖!

凯文:你休想!!!!


洛基朝着托尔的方向笑了一下。


然后托尔周围的人都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
“洛基朝我笑了!!!”
“啊啊啊啊洛基!!!!”


托尔甜着甜着,醋坛子就翻了。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8变成7】


凯文把酒店的位置告诉托尔,让他带洛基去,他有急事。


托尔问了几次,确定自己没认错后沉默了。

这酒店是他姐名下的。


凯文把车开走了,所以托尔开着自己的车把洛基载到了酒店。


啊对了,车叫妙尔尼尔。


据说名字是奥丁起的,还是他姐用完的二手车。


但托尔不在乎,因为他记得洛基小时候很喜欢这辆银色的跑车。


托尔让洛基先上车,他去排队买布丁。回来时,洛基已经在后座上睡着了。


托尔盯着洛基的睡颜发了几秒呆,然后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洛基身上。


洛基眼下淡淡的青色让托尔心疼死了。


托尔:我底迪在家里就没受过这种累!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7变成6】


洛基拿着布丁跟着托尔走进酒店,进门就看到海拉在跟一个女人交谈。


洛基知道那个女人,她叫古一,据说跟海拉关系不错,大概是商业伙伴。


海拉向洛基笑了一下,洛基笑着点了点头。


海拉向托尔翻了个白眼,托尔,托尔默默移开视线。


洛基接过托尔递过来的房间钥匙,又朝他抬了抬下巴,“一起?”


“啊?好。”托尔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洛基打开房间门,把布丁放在桌上,回头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托尔。


“怎么了?”洛基问。


“我进来不会被误会吗?这样会很麻烦吧。”托尔向后退了一步,说,“我去开另一间。”


洛基走向他,手按住托尔的金色脑袋,“会很麻烦。”


“但我不在乎。”


洛基把托尔的脑袋压下来。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6变成5】


黑暗中,两人滚到床上,不知是谁先褪去谁的衣服。
托尔轻吻着洛基的脖颈。
黑发和金发纠缠在一起。
洛基环着托尔的肩膀,脸埋在托尔的肩窝里,不时发出几声呜咽。
托尔托起洛基的脸,与他接吻。
洛基的手猛的抓紧床单。
爱意在体内流淌。


相拥的两人都没有忽视他们站在门前时拐角的闪光。


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5变成4】


凯文把报纸拍在托尔胸前。


“你被解雇了。”


“我可没同意。”洛基夺过托尔手中的报纸,随手扔在地上。


“你别想不开啊,洛基。”凯文指着托尔,“他只是个保镖,他的未来也就那样了,但你的前途是……”


“想不开的是你。”洛基说,“违约金我已经交了,不见。”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4变成3】


海拉坐在沙发上,晃了晃酒杯,“其实我觉得你眼光不怎么样,洛基,你怎么能看上托尔?”


“没办法,脑子和心不在同一频道。”洛基抿了一口红酒说。


托尔:我还在呢。
海拉:所以?
托尔:没事(卑微)


海拉把酒一饮而尽,酒杯递给海姆达尔,说,“姐养你。”


“好的海拉。”


“叫姐姐。”


“好的姐姐。”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3变成2】


“你们结婚吧。”海拉说,“就当给弗丽嘉祝寿了。


托尔:母亲不才40么?
海拉:闭嘴。
托尔:……


洛基放下布丁,“好。”


托尔睁大眼睛。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2变成1】


洛基把姓又该回了奥丁森。


奥丁和弗丽嘉早早地从伦敦回到阿斯加德州。


海拉和古一为他们的婚礼挑礼服。


海姆达尔难得笑了好几天。


凯文十分傲娇的送来了祝福。


【地平线上的数字由1变成0】


托尔笑着走向洛基。


【地平线上的数字逐渐散去,连同这短暂、虚幻的人生】


托尔从床上栽下来,撞到了几个酒瓶。


“海姆达尔。”托尔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


“海姆达尔?”托尔缓缓睁开酸痛的眼睛,“海姆……”


托尔噤了声。


眼前不是乱但仍豪华的客厅,而是奇异博士借给他的老旧公寓。墙角已经结了蜘蛛网,房间里弥漫着浓得令人晕眩的酒味。


没有奥丁,没有弗丽嘉,没有海拉,没有古一,没有海姆达尔……


没有洛基。


繁华的阿斯加德早已消失,奥丁和弗丽嘉化为光点,古一为后来的守护者铺了路,海拉和海姆达尔死于诸神黄昏,洛基被灭霸所杀。


他几乎失去了一切……


托尔突然有点恶心。


他跑进厕所,趴在马桶边却吐不出东西。


眼泪从暗淡的蓝眼睛中涌出。


托尔很久没做过梦了,或者说,很久没梦到他们了。


但为什么,要在他好不容易要忘记的时候让他看到这些。


反正所有的梦都会化为泡影。


心如刀割。


托尔草草的洗了个澡,拿起生锈的剃须刀,又放下了。


反正也不会用。


会用的人也不在了。


随便换了一套衣服,托尔出了门。


跟路过的阿斯加德人打了个招呼,托尔漫无目的的在马路边溜达。


钢铁侠去世的浪潮还没过,墙上、荧幕上仍然挂着“向钢铁侠致敬”的字样。


头顶上飞过一个红色的身影。


“嗨,雷神!”
“嗨,小家伙。”
“您要去哪?”
“去三号街上的甜品店。”
“可……”
“好了小家伙,我先走了。”


彼得落在地上,看着托尔的背影,喃喃道,“可那个甜品店早就倒闭了。”


托尔站在服装店门口愣了好久,等到有人撞开他说“不买衣服挡什么路”时他才回过神。


原来这个店也没有了。


托尔又走向印象中的烤肉店的地方。


变成了游戏城。


托尔直接转身离开。


走了几步,才发现自己好像没地方可去了。


托尔有点后悔之前没有好好逛一逛地球。


但后悔没用。


托尔最后拿了奇异博士的卡买了几瓶啤酒。出于好心,他还给他剩了点钱。

然后他看到了路边的甜品店。


托尔拿着布丁,领着啤酒,余额为零的卡被随便塞在兜里,他走进公寓。


把啤酒放在桌上,托尔把布丁放进冰箱里。


冰箱里有几十个过期的布丁。但托尔没舍得扔。


底迪一个魔法就把它们变好了。


托尔又看了几眼布丁才关上冰箱门,重新坐到破旧沙发上,看着电视。


电视很久没修了,什么也没有。


黑色的屏幕映出托尔的样子。


乱糟糟的头发和胡子,大肚子,浑浊的眼睛。


哪里还有昔日雷神的样子。


眼泪又落了下来。


托尔抹了抹脸,自言自语,“我什么时候这么多愁善感了。”


“叮咚!”
“快递!”


托尔站起来,一边拉开门一边说,“谁又帮我买东西了?”


托尔抬眼。


“surprise~”是托尔做梦也不敢想的声音。


托尔睁大眼睛。


洛基眼角抽了抽,手指戳着托尔的啤酒肚,“你肥了,托尔。”


洛基朝屋里瞅了一眼,决定还是不进去了。刚后退一步,就被托尔拉入怀中。


“托尔你又犯什么病!”洛基把手抵在托尔胸膛上,防止自己的脸被压变形,然后变出小刀捅向托尔。


托尔没反应。


洛基终于感觉到不对劲了。


“托尔?”洛基皱着眉看向托尔。


托尔把洛基按进怀里,身体微微颤抖。


“挺疼的,所以这次不是假的了吧。”
“梦里你捅我捅得一点也不疼。”
“但我一点也不想醒。”


洛基抬起胳膊,抱着与自己印象中完全不同的托尔。


“我为了保命被卷入时空乱流,所以废了一点时间,还有……”


“托尔,我会帮你减肥的。”


托尔:我还是喜欢梦里的洛基。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速小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